星期五, 8月 13, 2010

整理一年來的心情

自從在plurk碎念了一篇 有了 plurk 和 facebook 之後,我的人生只剩下碎碎念 ... blog 整個乾掉 想起過去在大學以及碩士時期的東西,通通都丟光了(照片、程式、文章之類的),經過一天半的心情醞釀,這其中的曲折還蠻多的,覺得我這三天假實在超充實,首先感謝某位朋友,帶我到台南到處晃, 讓我無趣的宅男生活感受到一點人際關係的樂趣(因為我的朋友一個比一個更宅!!!否則都是在外地工作),上次和朋友結伴的出遊應該是兩、三年前的事情了,就知道我悶多久。
回來因為這位朋友的關係,看了一些相關有趣的表演連結著實讓我開懷大笑了一番,以及重看公寓春光,稍稍思索了一下家庭以及賀爾蒙等等的關係。今早又重溫了舊戀情的遺物XD,感覺有些活過來了。
軍中雖然鳥事很多(尤其是需要做業務的),隱約也學習到了東西,長官說在軍中就是交朋友、練體力,體力隨著新訓之後的體重增加,似乎還沒有跟上來,和憲兵聊他們3000公尺可以跑13分多,我大概也只能16分多吧,差距實在太大,但在我們中隊我已經算是跑得快的囧,可見空軍真的都沒有什麼在操的。
至於考試,我是把他當作休閒娛樂,要考上的機會實在是微乎其微,而且考的科目又剛好都是管理相關居多,實在不是我的專長,不過管理的東西以申論居多,看多了可以稍稍回復我打虎爛的功力也不錯。

現在的我,對於人生觀以及價值觀都還要多學習,人生就是一個大的教室,以前的我對於人際關係總是不擅處理,甚至有點人際恐懼,對於事情怕東怕西的,就是怕自己做不好會沒面子,但是一拖久情況只會更糟,到最後只能整個放棄。到軍隊來從什麼都不會到現在會一點點,也是歷經許多挫折失敗慢慢學起來的。

對於老媽,不曉得什麼總是對他的關心覺得很過敏,但是對於其他人的關心又很渴求,難道我還是處於該死的叛逆期嗎?

寫到這裡,總覺得這篇文章其實和碎碎念差不多,算是碎碎念的總和, 這種沒營養的碎碎念,顯示我目前心思的紊亂,大腦無法有效組織,這我在考試的時候寫作文就有發現了,希望只是因為很少看電視,不是因為人老的關係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