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2, 2012

生日去聯誼

昨天我生日去參加了新竹市政府辦的聯誼
  • 定向越野蠻好玩的
  • 中午的午餐也還可以, 一整天的活動只花了900元
  • 只是認識女孩子這件事情我得整理整理, 可愛美麗的女孩子也不是沒有
  • "第一支舞"的活動中牽了不少女孩子的手
  • 女生裡面有很多新竹市的國中小老師
  • 昨天竟然忘記用生日梗, 要不然一定很多人會記住我, 真是失策 XD
  • 最佳人氣的男生中, 人帥和幽默果然是重要的特質!
  • 我對男生的印象比女生還深, 這表示我該轉性向了嗎?

1 則留言:

jennifer 提到...

可能你都跟男生聊工作吧?所以才會對男生比較有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