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31, 2011

最近蠻慘的

  1. 被剛認識的朋友徹底討厭 (我已經不知道能不能稱為朋友了)
  2. KHS4500小綠被幹走
  3. 三個禮拜來沒睡好過 一天less than 6hours, 品質又很差
  4. 匯錯錢, 把要匯給老媽的錢匯到網拍賣家去
  5. 版本弄亂, 明明已經 locate 到問題的範圍了, 卻又 branch 另一個版本把問題發散...一個禮拜之後才發現
  6. 被老媽關心到將近斷腦筋(關於4.按照三餐報告進度, 老媽還給錯帳號)
  7. 小嵐被幹走 捷安特 OCR2
我該去拜拜嗎?
這裡面有一些問題:
  1. 你不能讓所有的人喜歡, 不過拜這位小姐所賜, 我現在聯誼的防禦力超強, 完全沒衝的動力
  2. 精神狀況不好, 有可能發生任何自己都很誇張的事情
  3. 出錯我已經盡量不緊張了, 可是老媽照三餐關心, 我就會想斷腦筋
  4. 車子被幹一次還鐵齒不鎖, 是有這麼想買新車是嗎? (OK, 買新車吧!)
  5. 我工作壓力明明不會很大(都是自己給的), 卻因為自己許多私人的事情搞到疲累不堪

沒有留言: